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马奔教授为济南市政府系统跨部门业务培训大课堂暨全市应急管理业务知识培训会授课

发布日期:2021-08-2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济南市政府部门(单位)工作人员专业知识培训办法》,适应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建设要求,提升应急管理系统干部的专业能力,济南市应急管理局会同市政府办公厅举办政府系统跨部门业务培训大课堂暨全市应急管理业务知识培训会。

培训会由济南市应急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周晓冬主持,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副院长,山东大学风险治理与应急管理中心主任,山东大学应急管理学科带头人马奔同志应邀进行授课,主题为《应急管理的流程解读与能力提升》。授课以突发公共事件典型事例为导线,深入浅出的介绍了新时代应急管理的工作流程,分析了现阶段应急管理工作的突出特点,点明了应急管理体系与能力现代化提升的重大意义,传授了提升应急管理工作质效的经验和方法。

济南市各区县(功能区)、市政府相关部门(单位)和省级以上开发区共计180名领导干部参加。


62.9K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00

电话:0532-58630301

扫一扫

©  2020 山东大学风险治理和应急管理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