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五届中国社会风险治理高层论坛会议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0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时关于“坚持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方向,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的指示精神,结合当前我国社会治理的现实需要,清华大学中国社会风险评估研究中心将于2021年12月11日在北京线下+线上举办第五届中国社会风险治理高层论坛。本届论坛的主题为“社会治理现代化与风险源头预防”,各平行论坛主题包含:“新时期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理论与实务探索”“新业态领域的社会风险及其治理”“退役军人关爱与服务保障体系”“智慧中国建设背景下的社会治理现代化”“网络舆情数据与治理决策”“疑难信访问题社会风险及其治理”。该论坛由清华大学中国社会风险评估研究中心主办,济南市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北京智慧星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清华大学应急管理研究基地和中国应急管理学会智慧应急工作委员会协办。

非常欢迎各位专家学者参与交流讨论!

论坛不收会议费,城际往返交通与食宿费用自理。


62.9K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00

电话:0532-58630301

扫一扫

©  2020 山东大学风险治理和应急管理研究中心